当前位置:

新田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光宇 编辑:邓提茂 2020-09-15 10: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bba81e1da6704bcc819d916c85faf5fe.png 

9月14日,新田县总工会深入工业南园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强化职工群体的禁毒意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动参与禁毒斗争。 

在德力重工,通过建立设立禁毒知识宣传栏、禁毒展板,并召开座谈会等,向企业员工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规和政策,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制毒、吸毒等行为的危害,提高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及自觉性和抵御毒品的能力。

“毒品就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毒品对娃的伤害是致命的,要让孩子多参加禁毒教育活动,了解毒品的危害。”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互动、讨论热烈。一位家在骥村进城务工的胡先生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自己娃的防毒意识。大家认为,百姓的幸福安康来自社会治安环境与风气的净化,只要政府部门、社会、家庭共同努力,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禁毒环境,就一定能够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让职工们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警示大家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作坚决斗争,活动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光宇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