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献东 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2020-09-15 11: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献东郑有为)连日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各乡镇卫生计生监督员,深入全县采矿、制造、电力、热力、燃气等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

此次调查企业达120余家,调查内容包括场所作业环境、联系制度的建立、危害因素申报等。旨在摸清全县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职业暴露人群分布和接触水平、职业健康管理状况等情况,客观评估全县当前面临的职业病危害风险,为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提供基础依据。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增强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稳步推动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献东 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