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老年大学举行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邓提茂 2020-09-15 11: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礼贵)9月15日,新田县老年大学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新田县老年大学2020年下学期共开设声乐班、舞蹈班、综合班、太极拳班等4个班,已有400余人报名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办好老年大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发展老年教育事业对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办好老年大学的作用及影响;要增加投入,积极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老年教育事业的支持,坚持政府和社会力量两条腿走路的方针;要齐心协力共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职员工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方法,争创示范性老年学校。坚持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使老年大学真正成为增长知识、融合智慧、发展友谊、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传承文明的老年殿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