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刘何村开展“迎国庆、保平安”巡逻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9-16 11: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国庆将至,为切实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近日,新田一中驻该县陶岭镇刘何村扶贫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在国庆期间开展“迎国庆、保平安”巡逻活动。

巡逻队由村辅警、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组成,巡逻人员在村组道路、治安隐患点、人口密集地、近村复杂路段等开展全覆盖巡查,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为村民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采取“边巡逻、边宣传”,对群众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提醒村民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并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

这次巡逻活动,是村组年度安全预案的重要一环,是重大节日乡村安全应对的重要措施,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安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