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野乐村:“奖学圆梦”传承爱心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2020-09-16 15: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9月16日,新隆镇野乐村开展“奖学圆梦”活动。11名大学新生获得“野乐村教育奖学基金”3万元奖学金。

为帮助更多孩子圆大学梦,鼓励学生努力学习,2014年,野乐村乡贤、能人募捐资金20万元,发起创立了“野乐村教育奖学基金”,专门用于帮助考取大学的优秀学生。该村,奖学行动开展7年来,奖励优秀学子44名,发放奖学金10万余元。

奖学圆梦活动中,今年考上大学的谢玲露圆梦感言:“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自强自立,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并带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尽力去帮助他人。”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