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刑事审判与刑罚执行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彦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20-09-16 15: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9月15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到新田县人民法院以座谈会的形式对该院刑事审判与刑罚执行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新田法院争先创优专题片,听取了该院近三年刑事审判与刑罚执行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措施,并与刑事庭、执行局法官进行充分交流。调研组希望该院进一步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案普法、送法上门,使“小案件”发挥“大效应”;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刑事审判工作的能力、效率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彦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