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老干部书画协会组织开展美在新田系列采风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9-16 16: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16375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斌颖)9月16日,新田县老干部书画协会组织会员前往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美在新田系列采风活动。

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华南地区保存完好、物种最多的原始次生林林区之一。公园由福音山景区、南国武当山景区、皇宫洞景区组成,总面积6829.7公倾,有大小山峰150余座,峡谷80多个,水面5200余亩,森林覆盖率90.3%,由于风景优美,一直是摄影爱好者的宠儿,很多摄影爱好者都在这里进行外景拍摄。

微信图片_20200916163742.png

活动当天,10多位老干部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幅幅饱含热情、艺术水准高的书画作品,为山清水秀的福音山增添了浓郁的艺术和文化色彩。同时借助书画艺术家的妙笔,为新田旅游景区景点注入文化和人文内涵。

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蒋土忠表示,书画创作就是要走进基层寻找素材,基层是创作的源头活水,希望协会的老干部用自己的特长展现新田美景和特色,向外界介绍新田、推介新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