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宣传员走街串巷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9-17 15: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新田县委网信委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基层活动,多个宣传小分队走街串巷、入商铺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规范和网络安全常识及防范技能。             

            

活动中,民警和宣传人员紧抓“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通过分发《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宣传单、在新华路沿线设立“网络安全”讲堂等形式,为群众面对面讲解现在常见的如恶意二维码、钓鱼网站等一系列网络和电信诈骗手段,解答群众提出的网络安全问题。并通过案例讲解等方式,告诫广大市民群众要重视个人信息保护,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人次,为新田共筑网络安全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