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卫生院:把健康送到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邓提茂 2020-09-17 15: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16113803.jpg

“把健康送到家门了,健康扶贫真好!”9月17日,大坪塘镇大冲村村民刘同德早早赶到村医务室,排队等候体检和医疗诊断服务。这是大坪塘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健康送到家,帮扶你我他”活动。近期,大坪塘镇卫生院动员全部力量,组织开展20余场活动,对50余个自然村里的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重点对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结核病等四类慢性病进行医疗诊断,服务1400余名老年人,排查疾病隐患100余起。

为把“医疗健康+扶贫”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政策在基层落到实处,大坪塘镇卫生院明确各类大病诊断主要责任人,划分具体承包村组,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包村到户,按照健康扶贫包靠政策相关内容,逐条落实,组织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同时,设立卫生院“一站式”服务窗口,优化服务流程,优先为贫困患者办理就医、检查、治疗、取药、费用报销等事项,为残疾及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口提供上门服务,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