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新进教师座谈会:寄语新教师 规划新起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9-17 15: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回母校任教,太激动了!”“我要用我的热情带领我的班级进入最好的学习状态”“教育这份工作带给我成就感,我要多去听优秀的课”…… 9月16日,在新田一中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上,新老师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该校的热爱之情,渴望成长之愿。

座谈会是在新进教师自我介绍开始的,个个亮相,人人发言,声音时而洪亮,时而温雅,时而侃侃而谈,时而羞涩细语,展现教师个性,露出不同风格,宛如一组旋律优美的乐章。与会的新教师纷纷表示将尽快了解校况,熟悉学情,适应新角色、新环境,认真工作,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座谈会气氛热烈、民主和谐。学校领导对新进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告诫新老师,要作好挑战、吃苦、奉献和忍耐的准备;要珍惜一中这个发展成长的平台,要有教育情怀、专业追求、真爱学生、勇于担当,让青春扎根一中,在育人的最前沿绽放激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17/8312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