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镇:平安巡逻 你的平安我们来守护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翊豪,舒少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9-18 0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翊豪,舒少君)2020年的中秋、国庆相接,将迎来一个8天的长假。长假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各种安全、治安隐患也将会呈多发态势。对此,三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特护”期的平安巡逻力量,开展“你的平安我们来守护”活动。9月17日,该镇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带队在辖区内拉开了中秋国庆巡逻专项行动序幕。

三井镇平安巡逻力量以民警辅警、基干民兵、党员、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退役军人等为主力组成,组建起了联防联控的镇、村两级巡逻队伍,分三井片、茂家片、洞心片进行领导责任包干,各片集镇、主干道、社区居民楼院由镇级巡逻队巡逻,村庄居民区及背街小巷由村级巡逻队巡逻。巡逻队在治安巡逻时,都要耐心提醒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提醒居民在生活中,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疫情防控和人身安全。重点位置,主动勘察,对闲置房屋、集市夜市、学校周边等做好安全和治安隐患排查,整肃治安乱点,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镇治安巡逻指挥中心汇报处置。

目前,三井镇已经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压缩了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持着强大的震慑力,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翊豪,舒少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