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调研审议工作时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9-18 16: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8113919.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自今年四月初以来,新田县人大审议工作组按照年初审议工作方案,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县发展和改革局的部分工作进行调研审议。9月17日,审议工作组又组织部分代表就紧密关乎民生的物价、学生课外消费品价格、异地扶贫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异地扶贫搬迁后产业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审议。

微信图片_20200918155000.png

审议组和代表们深入恒丰粮油、东升农场两家企业、永得利、城关粮站、五乡圩、老街等农贸市场和二中、瑞华两所学校等现场点,进行广泛地询问调研。

在座谈讨论交流中,代表们就外地农产品充驰本地市场的问题、少部分农副产品,特别是猪肉价格过高的问题、校内超市学生用笔记本等物品价格过高问题、异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扶持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还就如何解决调研审议中研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