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河道清理 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杰 编辑:邓提茂 2020-09-18 17: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河长制工作,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连日来,在县河长办和新隆镇政府指挥协调下,组织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对新田河新隆流段开展河道清理联合保洁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们共计20余人参加,分成了3小组,对辖区河道的生活垃圾、杂草、以及其他漂浮物进行了统一清理,此次行动共清理河道2公里,经过集中清理整治,河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水污染情况得到了有效治理。

在全县总河长会议后,各乡镇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了河长制工作调度,对河长制基础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并通过开展河道清理活动,力争以点带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道保护中,努力实现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的目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18/831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