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个私协党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贤喜 曾石富 编辑:邓提茂 2020-09-20 08: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贤喜 曾石富)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新田县个私协大坪塘分会党支部、石羊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3时许,个私协大坪塘分会党支部、石羊分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新田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首先向革命英烈们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在纪念碑前,县个私协党委有关负责人讲述了新田英烈们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故事。特别是在介绍抗日将领郑作民烈士英勇抗日的光辉事迹时,大家感动得泪水盈眶。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已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贤喜 曾石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0/831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