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五月豆香食品参展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利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9-21 15: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利芳)9月18日-20日,新田县商务局组织湖南五月豆香食品有限公司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产品受到与会客商喜爱。

此次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展览总面积10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4200个,共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区市20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共有19.5万海内外人士参与观展。

湖南五月豆香食品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国家级展会,不负众望 ,产品很受与会观展群众喜欢 ,并吸引了众多食材采购商前来产品探讨及贸易洽谈。

五月豆香公司是一家大豆产业链的扶贫企业,在展会上,五月豆香公司还设立了一特殊展位,用于新田扶贫产品展销。五月豆香公司参展负责人陈女士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业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食餐会是国家级展会,在此特殊时期,参展企业承载着新的任务和使命,五月豆香将积极配合政府提升供应链,完善产业链,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利芳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0/8319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