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9-22 16: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209301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唐人杰)9月21日,新田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到县科工局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了解近年来全县科技创新政策、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创建、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听取了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目前全县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4家;拥有专业技术人才4789人;拥有省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科普基地1个;拥有有效发明专利26件。县科工局2017-2019年连续3年被市科技局评为科技创新工作优秀单位。

调研座谈会还邀请了4名科技界代表参加。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全县科技创新工作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作用,为企业产品创新研发、发明专利申报、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依靠科技创新发展壮大产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2/8323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