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社团招新:放飞梦想,收获精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9-22 16: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吐故纳新,梦想起航”吟诵着校园社团薪火相传的精神格言,近日,新田一中团委组织的各个社团联合招新——俗称“社团大战”,在校园内火热展开。

在校园林荫大道,15个社团联合携手同时进行招新工作。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团,给了学生更多的选择空间。各社团都使出法宝,南风社宣言“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ACG研究社宣言“优质社团,‘入股不亏’”;志愿者协会宣言“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怕辛苦,吃苦耐劳”等。这一系列招生宣言可称得上是百花争艳、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精彩的社团的文化。路过的学生纷纷驻足而观,“交头接耳”地议论着自己喜欢的社团,现场热闹非凡。

社团文化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陶冶道德情操、展示才华智慧的舞台,是该校校园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该校要求每生必须参加1至2个社团组织,锻炼自我,提升协作能力。学生通过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发展个人兴趣、弘扬中华文化、结交挚友、展现风采,既能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又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2/832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