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如期启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新田县人普办 编辑:邓提茂 2020-09-22 16: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_7W35J8A(F@EP3__{K%@ZWU.png

活动现场

1GGFX3B_HB[0$QR7A2]PTNH.png

敲响活动的鼓声

9月20日,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新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县双碧广场举行。活动由新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这标志着我县人口普查进入实战关键阶段。

活动现场,新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就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开展方式作说明。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开展人普知识有奖抢答、设置宣传横幅、播放录像录音、礼乐队沿街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数千名群众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相关知识,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为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涉及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为了营造良好的普查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新田县人普办面向全社会通过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电视台、“村村响”广播等形式,不断加强人口普查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各界对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配合度。

本月以来,全县1500余名普查员已正式逐户进行人口清查摸底,采集人口信息。县人普办加强对各乡镇、社区人普业务指导和工作进度总调度,并协同县政府督查室开展人口普查专项督查,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扎实有效推进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新田县人普办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2/8324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