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8月27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慧芬 2020-08-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与经济特区的不解之缘】
从上世纪80年代在厦门主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到近年来多次赴深圳、珠海等经济特区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关心、支持经济特区发展,并对未来给予厚望:“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出水平。”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LO

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农历七月初九

【新田气象】
今日:晴,23~35℃
明日:晴,25~35℃

【交通整治】
★头盔骑行,安全随行。

【今日看点】
★浙江农本咨询公司来新田调研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新田召开整治“盔带风暴”誓师会
★新田县举行秋季新冠肺炎应急演练
★六清专项行动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新田新闻】
★浙江农本咨询公司来新田调研
26日,浙江农本咨询公司农本咨询首席专家贾枭一行4人,到新田调研红薯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围绕品牌建设工作建言献策,争取为新田农业产业品牌发展版图再布一条线。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26日,县政协主席王佑生主持召开九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中共政协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

★新田召开整治“盔带风暴”誓师会
27日,新田县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自2020年8月20日到今年年底,在全县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盔·带风暴”专项行动。王名扬、刘晓燕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新田县举行秋季新冠肺炎应急演练
25日,新田县举行秋季新冠肺炎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队伍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置能力。演练内容主要包括模拟疫情报告、组织准备、病例就诊、搜索和转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个案)、标本的采集、调查报告撰写等。

★“六清”专项行动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近日,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通过加强督导调度,推进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专项行动,力争在年底前再铲除一批黑恶势力。

【要闻速览】
◆全省房地产市场成交整体呈回暖态势。1至6月,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065元,排名全国第29位。(红网)
◆今年高考,湖南省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双胞胎兄弟赵稞、赵棣分别以687分、685分的成绩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25日,兄弟俩每人获得10万元“励志自强”奖学金。(红网)
◆26日,国家医保局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普通门诊统筹覆盖全体职工医保参保人员,支付比例从50%起步。(中新网)
◆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通知,明确将在全国开展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六部门将重点对未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制度、控制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规范向未成年人提供付费和打赏服务等方面要求的网络游戏企业或平台进行全面整治;加大对“饭圈”等涉及未成年人不良网络社交行为和现象的治理力度;重点整治学习教育类网站平台和其他网站的网课学习板块推送与学习无关的信息问题。(央视)
◆湖南全面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全省2000多家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积极参与。6月底以来,全省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200多万份。
◆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大部分地区的疫情蔓延速度正在趋缓,其中美洲地区减缓趋势最显著。(中新网)

【健康生活】
★"打包"剩菜剩饭 疾控专家教您正确方法
1、宁剩荤菜,不剩蔬菜;2、打包的食物要分类装好;3、打包食物必须彻底加热再吃。一般情况下,剩饭剩菜受到细菌污染的概率较大,且营养价值也没有新鲜烹制的饭菜高,因此,无论是自己做饭或是外出点菜时应“量体裁衣”,响应国家号召的“光盘行动”,吃多少、做(点)多少,做到不浪费的同时也要减少剩饭剩菜。

【心灵鸡汤】
★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我们才能在将来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智力体操】
★谜语:谜手抢着要放弃。(打一成语,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大校。)谜底:一级上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3/8326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