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光波 编辑:邓提茂 2020-09-23 15: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a6efce1b9d16fdfa61dde35ad5f3dc5395ee7b5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光波)9月19日,新田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县农田水利建设事务中心等单位人员和项目招标代理公司以及中标公司法人代表或项目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田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总面积2.71万亩,总投资4336万元,分12个标段(其中土壤改良1个标段、工程实施11个标段),在石羊、陶岭、金陵、龙泉、新圩、枧头等6个乡镇实施,计划工期90天,预计12月下旬基本完工。该项目实施工程经过公开招投标,中标候选人及中标结果先后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确定了11家中标公司。

签约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结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在标后监管、进度质量、扶贫绩效等方面作了强调。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还向中标公司提供了工程设计图纸。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光波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3/8328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