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陈安 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2020-09-23 17: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安 肖米金)为切实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9月2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新圩镇上禾塘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以交通安全宣传示范村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创新了宣教活动形式。活动现场,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会、发放宣传资料、“一盔一带”主题宣讲、村规民约签约活动和交通安全答题奖励头盔等问答的形式, 有效提高了村民们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当天,该大队车管所还现场为当地村民办理了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和上牌工作,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常识,告诫大家不要乘坐超员车辆、农用车辆,要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陈安 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3/8357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