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钟武东 编辑:邓提茂 2020-09-24 16: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陵中心校检查.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钟武东 )9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等县领导带领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汽车站、危货运输公司和部分学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李祥佐一行在查看金陵莲花中心校时指出,即将迎来中秋、国庆假期,节日期间旅游等消费需求将进一步放大,交通运输安全风险也将进一步增大,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假期安全宣传工作,精心做好防控防护,确保学生安全。

新茂物流检查.jpg

在县汽车站、危货运输企业检查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开展车辆综合性能检测,定期进行维护,安装悬挂警示标志,随车携带防护用品、应急救援器材;要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检查,要加强对客、货运输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提高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配合做好市、县布置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顽瘴痼疾、隐患清零等重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钟武东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4/8360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