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环资委来新调研督办《市乡村房屋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9-24 16: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090900.png

微信图片_20200924091143.png

新田新闻网 (记者 黄斌颖)9月23日,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姚如男来新调研督办《市乡村房屋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相关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枧头镇云溪欧家、新圩镇三占村、龙泉镇东升村的农村建房情况,详细了解了《市乡村房屋建设管理条例》落实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农村建房审核备案,农村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农村住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农村住房建设事关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规范农村村民建房许可条件和用地标准,确保《条例》能在基层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一户一宅、建新拆旧”要求,规范有序建房,因地制宜,打造舒适宜居的新农村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4/8360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