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开展医共体大型义诊暨服务百胜健康行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陈祉凝 罗煜敏 编辑:邓提茂 2020-09-24 16: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医医共体大型义诊活动 (4).jpg

人医医共体大型义诊活动 (3).jpg

9月23日,新田县人民医院专家一行25人到该院紧密型医共体单位——枧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共体大型义诊暨2020年服务百胜健康行动全国大型活动周活动。

此次医共体活动是为全面落实对医共体成员单位帮扶力度,实现医共体内联动互动、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逐步实现“首诊在基层、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有力提升基层医院的服务能力。由新田县人民医院牵头,以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石羊镇中心卫生院等6家乡镇卫生院为基础,构建互联互通、医疗协助的医疗服务网络,建立机构间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双向转诊和远程诊疗的管理制度,落实好分级诊疗,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快捷、有效、价廉的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赠送药品2000余元,免费派发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测BP(血压)、血糖共86人次,进行健康知识咨询及诊病750人次,其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达到230人,活动期间收住院3人次,为住院患者义诊手术1台次,减免患者费用达6000元。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陈祉凝 罗煜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4/8360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