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李燕飞 编辑:邓提茂 2020-09-24 1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88.png

9月23日上午,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传达学习了9月21日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控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三统一,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积极稳妥有理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要坚决拆除、绝不手软,严格按照“八不准”要求,实行“零容忍”,对辖区内违法图斑,限期拆除,态度坚决,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依法严肃查处,该立案的立案,绝不姑息迁就。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严格督办机制,加强执纪监督检查,做到既监督事又监督人,对整治工作敷衍了事、阳奉阴违、整治不力的,严肃问责、一查到底,对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及时通报、以案促改,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李燕飞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4/836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