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首个多功能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站揭牌启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9-24 17: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174855_副本.jpg

9月24日,新田县首个多功能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站在龙泉镇中山社区揭牌启用,示范站的投入运行使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康复服务。

据了解,多功能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示范站建设是永州市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示范站配备有专用的康复场地、常用的康复设施、仪器等,能够为残疾人免费提供康复训练、康复评估、心理咨询、康复知识宣传和普及、康复培训、咨询、残疾预防等服务。

示范站的建成启用就近就便的解决了残疾人的基本康复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4/836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