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来新指导企业申报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唐叔明 编辑:邓提茂 2020-09-25 09: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普瑞达.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9月24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五定一行到新田指导企业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

湖南普瑞达内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新田县工业园内,是新田首家申报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公司于2013年投资建设,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万级无尘车间两个、千级无尘车间一个、产品研发中心一个,主要研发生产各类汽车、电子产品工业胶带和吸音、导热材料等,直接或间接供应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等汽车制造企业和华为、小米、魅族、OPPO、VIVO等国内一线数码品牌。

蒋五定一行,首先查看了普瑞达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线,并向该公司负责人了解了研发力量、生产用工、产品定位、市场营销、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对该公司大力开展产品创新研发、争做国内行业翘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开发出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影响和带动周边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天,蒋五定一行还对家乐竹木、闽新板材等园区企业进行了调研指导。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唐叔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4/8360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