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卫生计生监督员暨协管师资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2020-09-25 11: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有为)9月25日,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全县卫生计生监督员暨协管师资培训,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股人员、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人员、各乡镇政府综合执法大队卫生计生监督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监督工作目标和任务,讲授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解读、医疗执业监督知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知识、生活饮用水及学校卫生监督知识、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和监督内容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与健康促进法》、医疗卫生监督要点、职业卫生监管主要职责和重点检查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监督员对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技能,提升了监督员的综合能力素质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处理应变能力,对全面提升全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5/839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