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引资|新田引进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9-29 17: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51450.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9日,新田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3个,涉及生物提取、医疗器械、服装加工等企业,是我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又一成果。

总投资5000万元的湖南一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诺生物提取加工项目,主要生产高纯绿原酸、二氢杨梅素、迷迭香酸、熊果酸等植物提取物,广泛用于化工、医药、食品、化妆品等多领域,投产后将利用新田地理优势做大做强生物提取产业。广州鑫如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可降解塑料制品生产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防护服、口罩、医用护理垫等可降解塑料制品,产品主要销售往欧美日及东南亚市场。计划投资2000万元的湖南睿敏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与英国、瑞典、以及国内的金利来服饰公司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29/8461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