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规范农村建房 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 廷 编辑:邓提茂 2020-10-10 16: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6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廷)近日,金盆镇工作人员在进行土地管理巡查时,在河山岩村发现一起未批先建违法用地行为,经采取各种方式劝阻停建无效后,金盆镇组织镇政府和派出所等相关执法人员,于10月10日对骆某未批先建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今年来,金盆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决策部署,以及县委、县政府对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强力推进农村规范建房工作,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坚持“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早复垦”的原则,对违法、违规建房“零容忍”,确保了金盆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 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0/10/8476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