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两项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获批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杜勇刚 编辑:盘艳芬 2020-10-13 10: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新田县两项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新田大豆》(DB43/T 1815—2020)《地理标志产品陶岭三味辣椒》(DB43/T 1816—2020),经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告,正式批准发布实施。

近年来,新田县市场监管部门围绕农业特色产业,不断加强新田农业品牌创建,“陶岭三味辣椒”“新田大豆”分别于2014年、2016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此次获批的两个地方标准,从保护范围、环境条件、种植、采收、质量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等方面,全面规范了“陶岭三味辣椒”“新田大豆”的质量技术要求、量化指标和品质要求。

两项地方标准的正式发布实施,为“陶岭三味辣椒”“新田大豆”规范化、标准化种植提供了技术保障,有利于提升地理标志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竞争力,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杜勇刚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0/13/8480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