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掀起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0-11-19 16: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115.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1月19日,新田农商银行帮扶工作不良贷款“清收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相关县领导,以及县纪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金融办、人民银行、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新田农商银行负责人对“清收风暴”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具体的清收措施和要求,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誓;县领导和新田县农商银行负责人为五大战区指挥员授战旗;清收工作队巡游宣传,营造清还债务的工作氛围,坚定了清收人员戮战不良、打击老赖的决心和勇气,表明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决心。

王名扬在讲话中指出,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全力改善信用环境,是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盘活资金、提高信贷资产质量的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重点打击有钱不还、等待观望、置若罔闻等相关贷款人员;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强大的执行力和严肃的纪律性,完成清收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1/19/859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