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11月13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慧芬 2020-11-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12日上午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Xn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农历九月廿八

【新田气象】
今日:晴,11~25℃
明日:晴,13~25℃

【扶贫宣传】
★财富靠积累,脱贫靠决心。

【今日看点】
★秦山成深入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公安机关实行亮证上岗严格规范执法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新隆镇:落实河长制实现“河长治”
★县法院:驻院纪检监察为法官正名

【新田新闻】
★秦山成深入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到枧头镇龙家大院村和星塘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查看了扶贫资料台账,详细询问了基础工作落实、外出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贫困户收入等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状况。秦山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工作定力,认真扎实做细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公安机关实行亮证上岗 严格规范执法
13日,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阳光警务亮证上岗”启动仪式举行,新田组织400余人参加了在新田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新田县的启动仪式情况。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13日,全县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召开。会议通报了前段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交办了当前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并向县交通、市场监督、自然资源等单位交办了问题整改清单。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参加会议。

★新隆镇:落实河长制 实现“河长治”
12日,新隆镇组织镇政府干部职工、全镇河道保洁员、民间河长,在新田河新隆段河道保洁行动,并沿新田河沿岸的油塘、龙会寺、野乐等6个自然村开展“河长治”宣传,清理河道沿岸各种垃圾杂物、制止查处一人多杆钓鱼等违禁行为,出动多台河长制巡查保洁船巡河、沿着河段打捞水浮莲等漂浮物。

★县法院:驻院纪检监察为法官正名
“关于反映法官邓某某违法办案、枉法裁判、接受吃请、收受红包礼品问题的线索,经查反映失实,特予澄清!”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发出通报,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法官澄清正名。

【要闻速览】
◆11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10月“湖南好人榜”,21人(组)群众身边好人入选。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Xf
◆《湖南省2020年度医疗机构部分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方案》近日发布,明确了吻合器类等三类医用耗材中选规则及联动规则,《方案》自2020年11月10日起执行,有效期3年。(红网)
◆湖南近日正式启动2020年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目标,即:2020年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企项目以及各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红网)
◆国家药监局日前发布相关《通知》明确,各省级药品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冠脉支架产品的质量抽检工作,对生产、流通、使用环节抽取样品开展重点项目质量检验。(中新网)
◆10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5.2万辆和257.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1.0%和12.5%。截至10月,汽车产销已连续七个月呈现增长。(人民网)
◆11月1日-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再创历史新高。(人民网)
◆欧洲联盟近日宣布,认定美国互联网巨头亚马逊破坏欧洲主要市场的零售业公平竞争,涉嫌利用其规模、权力和“大数据”牟取对其平台第三方卖家的不正当竞争优势。(新华网)

【健康生活】
★特殊人群应该如何选择睡姿?
1.颈椎病人群:以仰睡为主,同时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并配合结构分区枕,用以托住颈部;2.脊柱侧弯人群:如果侧弯不严重,可选择侧睡,搭配合适的床垫和枕头,保持身体重心平衡。如果侧弯严重并伴有疼痛,应及时就医;3.失眠人群:建议找一个自身舒适的睡姿,等睡眠质量改善了,再适应右侧睡;4.打呼噜人群:建议右侧睡更好,避免仰睡,防止舌肌松弛后坠,导致上气道更狭窄,加重打呼噜。

【心灵鸡汤】
★成功不过是在人困马乏时多了一点点坚持,失败往往是在该坚持时少了一丝丝坚韧。累是生活的常态,不放弃才会有春暖花开。

【智力体操】
★谜语:正喝半杯便倒。(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一心要把旧貌改。)谜底:恒。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1/20/8624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