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推行“先看病,后挂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亚婷 编辑:盘艳芬 2020-11-30 10: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亚婷)“没想到不用排队挂号就能先看病,太方便了!”患者刘某10月27日到新田县人民医院就诊时惊喜地发现,拿着之前的诊疗卡就可以直接到医院门诊诊室看病,看病之后再到收费室或者通过微信缴纳诊疗费、药费、检查费等,比以前方便多了。

为进一步简化患者的就诊流程实现医院内无“排长队”现象,缩短病人等候时间,该医院通过外出学习、深入临床了解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等,采取了优化就诊流程、安排志愿者引导患者就医、提升网络建设等一系列措施,让患者来院后能在最短的时间得到救治,这次“先看诊、后挂号”的措施就是其中之一。通过这些措施的落实,患者到该院排队缴费等候的时间大幅缩减,极大方便了患者就诊、减少了医患矛盾、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该院还将继续努力,为来院就诊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环境,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亚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1/30/8661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