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2020-12-02 16: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130.JPG

12月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蒋军君)近日,新田县骥村镇胡家村石巴客栈经过紧张建设,正式开门迎客。这座别具一格的客栈一开张便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和品尝美食。这也是我县发展乡村旅游的一个缩影。

鸟瞰石巴客栈

石巴客栈距新田县城13公里,紧邻肥源水库,四面环山、山清水秀。石巴客栈栈如其名,走进客栈,只见客栈依势而建,形状各异的原石布满园内,经过简单的修饰造景,整个客栈便犹如一个微缩的江南园林。

客栈一角

该客栈于2018年筹建,占地100余亩,其中核心景区约30余亩,拟打造成集度假、休闲、观光、餐饮、住宿、商务、养生、健身为一体的多功能乡村旅游综合体,现已建成约500多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及餐饮部、30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3000多平方米的钓鱼池、500平方米的景观池,周边有1000多平方米的天然岩洞——皇宫洞,和一个终年不干涸的福源井。下一步,石巴客栈计划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项目,建设集住宿、商务为一体的民宿酒店和玻璃桥、山地自行车道、绿色种植采摘、绿色养殖等,提升景区品质,提升乡村旅游的可玩性、趣味性,助力乡村振兴。

GN7A3718[00-00-01][20201201-161755788].jpg

客栈特色美食

近年来,新田县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充分挖掘和利用富硒农产品与旅游特色资源,建成五星级农庄1家,四星级农庄3家,三星级农庄7家,这些旅游休闲娱乐场所均有各自不同的产业特色和亮点,有游泳、垂钓、旅游观光、特色餐饮和农业生产体验等娱乐及劳动项目,“农家乐”如今已经成为当下新田旅游业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01/8665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