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11月25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慧芬 2020-11-25 10: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推动全球抗疫 习近平这样倡议】
作为全球危机应对和经济治理重要平台,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020年3月2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首次就如何应对新冠肺炎举行特别峰会。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多次同外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通电话,出席重大多边活动,引领中国全方位参与国际抗疫合作。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YT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十一

【新田气象】
今日:阴天,8~13℃
明日:阴天,9~14℃

【环保宣传】
★人人参与 创建绿色家园

【今日看点】
★召开配合做好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会
★S323新田至宁远公路改建工程竣工
★骥村镇黄公塘村荣获全国文明村称号
★清远市关工委来新考察富硒产业发展
★新田加快天然气管网建设


【新田新闻】
★召开配合做好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会
25日,我县配合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地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在新田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视频会后,我县就配合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地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短,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S323新田至宁远公路改建工程竣工
25日,S323新田至宁远公路改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新田召开。会议综合各部门意见,同意S323新田至宁远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该项目完成竣工,有效提升了我县东进西出、北上南下的速度,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新田县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骥村镇黄公塘村荣获全国文明村称号
日前,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永州市共有15个先进入选表彰名单,新田县骥村镇黄公塘村荣获全国文明村称号。

★清远市关工委来新考察富硒产业发展
24日,清远市关工委一行45人到我县考察富硒、富锶产业开发与利用情况。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恒丰粮油、硒锶产业协会展厅、潭田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园、东升农场等地,对新田的硒锶产品赞不绝口。

★新田加快天然气管网建设
今年以来,新田县加快城区天然气管网建设进度。为了让市民尽快用上清洁、便利的天然气,2020年累计完成投资2720余万元,仅11月份就完成老旧小区市政管网建设12300米、新城区3200米市政管网铺设,合计完成3956户庭院管网及户内安装,新建3100户庭院管网及户内安装。

【要闻速览】
◆2020年前十月,全省进出口总值379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排名前三位的市州为长沙、岳阳、郴州,三市进出口总额占全省总量的64.8%。(红网)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8—2019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工作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那么湖南哪些上榜了呢?一起来看看:http://hw.hisjb.cn/teYO
◆经省委批准,十一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将对这28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http://hw.hisjb.cn/teYP
◆近日发布的《湖南省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明确我省将重点聚焦不可降解塑料袋,一次性塑料餐具,宾馆、酒店一次性塑料制品,快递塑料包装,农用地膜5类塑料制品污染,分步骤、分领域禁止、限制使用相关塑料制品。(红网)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通知,要求网络直播平台对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限制用户每次、每日、每月最高打赏金额。(人民网)
◆民政部介绍,全国共有200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纳入低保或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范围,农村低保标准从2015年的3177.6元提高到2020年三季度的5841.7元。(央视新闻)

◆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已正式启动在湖北省武汉市开设领事馆的准备工作,该领事馆计划将在未来两年内开设。(环球网)

【健康生活】
★说明书上的用药时间,到底该怎么理解?
选择合适的时间服用药物,不仅能有效地保障药物治疗效果,还可能降低药物的副作用。1.空腹:指在餐前1至2小时或餐后2小时左右服药;2.饭前:即三餐前30至60分钟;3.饭时:指饭前片刻或餐后片刻,饭中指与食物同服;4.饭后:指饭后30分钟至1小时;5.睡前:指睡觉前15至30分钟;6.一日一次:每日清晨或者晚上一次,并保持每天的同一时间服药;7.一日两次:一般每日早餐、晚餐时段各一次,相隔时间约12小时;8.一日三次:一般建议早中晚餐前或餐后服药,但某些药物,如“每8小时服药一次”,应该严格按照说明书执行。

【心灵鸡汤】
★你所走过的路,都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你所有的经历,都会成为你的财富;你曾经的负担,会成为你的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智力体操】
★谜语:一心要把旧貌改。(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村前银装素裹。)谜底: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02/8666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