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兴家博城整体开业 打造“湘南建材家居商贸中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2020-12-07 16: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214.JPG

新田县润兴家博城

12月6日,新田县润兴家博城举行开业庆典,盛大隆重的庆典活动,吸引众多商家和市民到场参与其中。这也标志着新田县润兴家博城多个商业项目正式亮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润兴家博城是省、市、县重点建设工程,是由湖南润兴实业集团斥资20亿元打造的湘南家居建材航母,较好地拉动了新田县西北新城的繁荣发展。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目前拥有近300家商品牌建材家居商户,商家整体入驻率达到98%,每年销售额近5亿元,是目前为止湘南最大最专业的建材家居市场,同时辐射周边县市200公里。项目规划分为润兴市民广场、品牌家居建材市场、大型综合体卖场、酒店办公、电子商务、物流基地、大型仓储和高档住宅八个部分。全面开业后,可增加门店1500余个,直接解决就业4000余人,实现缴税2亿余元。

DJI_0209.JPG

新田县润兴家博城

润兴家博城项目也是新田县打造湘南家私之都的重要举措。新田家私产业源远流长,发展成就卓著。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不少新田人就“扛着沙发走天下”。到目前,在外发展的家私生产企业和销售商就达3000多家、3万多人,遍布全国30个省市的200多个县区。润兴家博城项目采用“产城互动”经营模式,以产业发展带动城市建设,以城市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形成良性互动,将吸引更多新田在外从事家居行业人员返乡创业,打造新型返乡创业人员的“孵化基地”,形成家居产业集群效应,推动润兴家博城成为湘南规模较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的综合性商贸物流专业市场。随着润兴家博城项目的开业,将持续吸引在外闯荡的新田人“扛起沙发回新田”,为新田家私产业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推动新田家居产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开业庆典现场

“随着润兴家博城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市场的逐渐成熟,商户入驻越来越多,我们要做得也更多,责任也更重大。”新田县润兴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程表示,未来润兴家博城将继续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尽心尽力的把家博城做大做强,与所有商户休戚与共,共同发展,真正做好安商、扶商工作,让所有商户在家博城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实现新的突破,共同把新田县润兴家博城打造成为“湘南建材家居商贸中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07/8687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