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疾老人不慎遗失现金 民警快速助其找回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0-12-08 09: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为残疾老人追回遗失现金图片_副本.jpg

“多亏了你们,让我遗失的3800元现金失而复得。太感谢你们了!”12月6日,在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何某发老人激动地说。

12月6日早上,今年67岁的何某发老人(左腿截肢)在新田县新华南路老电影院门口买早餐时,不慎将装有3800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失,来回多次寻找无果后,万分着急的老人随即向新田县公安局报警。

接警后,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值班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走访周边商户,认定该老人的包被一个叫李某军的人捡走。

为能将老人遗失的现金及时找回,民警随即联系上捡包的李某,对其进行法制宣传和做思想工作后,最终让李某军将捡到的钱财归还给何某发老人。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08/868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