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何珣 2020-12-08 09: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事项

(一)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新田一中

(三)参考人员:财会、主管会计、护理职位的报考人员,参加笔试职位详见附件1。

(四)笔试内容:笔试均考一科,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

二、领取准考证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2月17日-12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由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准考证领取地点

新田县卫生健康局(新田县龙泉镇秀峰街750号)二楼208室,咨询电话:0746-4723032。

三、笔试要求

1、考生需于考试当日8:00前赶到笔试考点。

2、考生入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并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开考后30分钟未入场者取消笔试资格。

3、除考试另有规定外,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规定的文具。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4、因场地限制,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请考生提前选择就近停车场地停放车辆。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需遵守如下规定:

1、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2、考生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

3、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12月12日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①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②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③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④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健康码为红码者。

5、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且7天内(12月12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考生,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考点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卫生。

7、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现场医务人员会同考点研判认为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8、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对以上要求将适时再做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相关说明

1、笔试后的笔试成绩、面试时间、面试成绩、体检及录用环节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新田县人民政府网、新田发布微信公众号、新田县卫生健康局网发布的相关公告获悉。咨询电话:0746-4723032。

2、“健康码”、“行程卡”申请:①湖南本省考生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②外省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

3、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中点击“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中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登录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

4、考生须提前打印以下资料,并在参加笔试时一并提供监考人员查验:

①考试前1天的“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打印需为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见附件,需开考前上交监考人员)

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1: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职位表.xls

附件2: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doc

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

人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

来源: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何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08/8688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