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500余箱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龙惠文 编辑:盘艳芬 2020-12-17 10: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png

微信图片_20201216185708.jpg

为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12月16日,新田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今年以来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中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制品和不合格产品。此次行动共销毁鞭炮、烟花、水雷、响炮等各类烟花爆竹1500余箱(件)。

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协同作战,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健全“打非治违”常态化机制,严格排查辖区内无证无照非法经营零售点,坚决打击非法储存和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同时,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形成“打非治违”的天罗地网,让非法生产、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无处遁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龙惠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17/8708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