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疾人文化周 丰富精神障碍患者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丽 编辑:盘艳芬 2020-12-18 10: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患者们正一起看电影

塑料花手工教学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丽)12月9日-15日新田县残联在残疾人精神娱(工)疗站开展文化周活动。

本次文化周活动主要是针对正在新田康宁医院住院治疗的精神障碍患者开展的文化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塑料花手工教学、观看电影、卡拉OK、阅读书籍、练习书法等活动,丰富了康乐医院住院病人的文化生活。也通过娱疗和手工制作工疗法,转移精神障碍患者的多疑注意力,缓解他们的焦躁情绪,促进患者之间的劳务协作、和平共处,达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丽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17/8710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