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验收复核组对新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进行验收复核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20-12-20 10: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12月19日,省验收复核组来新田就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开展验收复核。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工作汇报会,分管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开展以来,新田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创新驱动、集聚发展”的工作思路,在组织保障、政策支撑、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有力探索实践,有效推动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开展。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新田县牢牢抓住示范县建设机遇,围绕“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乡村电商服务站体系”“乡村物流配送体系”“农村产品供应链和营销体系”“农村电商培训与推广体系”“电商扶贫助残体系”六大体系开展工作,电商示范县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上,验收复核组主要负责人就此次验收复核工作的时间流程、工作内容、纪律要求、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秦山成对验收复核小组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在脱贫攻坚过程中,新田实施了很多举措,电子商务进农村这项举措成效很大,也很受欢迎。近年来,新田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尤其是2017在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新田县成功地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示范县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新田电商发展进入新的起点、迎来新的机遇。此次验收复核,新田将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并虚心接受指导,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12/20/8737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