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引进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新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新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何珣 2021-01-05 16: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引进人才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月8日

资格审查地点:新田县委组织部会议室

(永州市新田县府前路行政中心二楼东)

面试时间:2021年1月9日

面试地点: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新田县人民医院

二、面试分组(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

本次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1月8日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需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引进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其它相关证书原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本人电子健康码,且需均为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37.3度)方可参加面试;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者,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入场时间

本次面试时间为1月9日全天。考生7:20-7:30入场,查验身份证,学习《面试考场纪律规定》,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超过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分为三类进行,专业技术类采取结构化面试,教育教学类采取试教,医卫类采取专业化面试。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试教,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教时间为10分钟。专业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入考场体温检测正常后(<37.3度)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三)考生要遵守面试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四)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不得穿着有职业特征、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服装参加面试;不得佩戴手表或饰品参加面试;不得在候考室抽烟;在面试的过程中,考生只报面试抽签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家庭背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五)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将统一提供中餐。

咨询电话:0746-4716176


新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附件1: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引进人才面试手册.doc

附件2:新田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教育教学类面试教材.doc


来源:新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新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何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1/05/8811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