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进村入户查隐患、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1-07 10: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cee0b98bd9ac310d67c0aeecb908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为切实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做好应对寒潮带来不利影响,保障群众温暖过冬。1月6日-7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帮扶责任人走进骥村镇槎源村、门楼下瑶族乡小水干村等地开展入户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送温暖活动,宣传安全知识,重点查看贫困户住房安全,是否缺少过冬棉衣棉被等必需生活用品,使用煤炭、木炭、电器烤火是否安全等,及时做好保障和应对措施。

该局驻村工作队对本次低温雨雪大风天气的强度和影响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防范责任到位、应急措施到位、事故防范到位。组织力量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交通、电力、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建筑等重点领域,重点检查并确保低温雨雪天气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入户走访,了解扶贫户应对准备,落实帮扶责任,及时解决相关困难。把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醒群众烤火、用电等安全保障。对村里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贫困户等重点人群作好妥善安置,杜绝发生因灾害性气候,导致人员伤亡事故。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1/07/8815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