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复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1-08 16: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萍萍)1月7日,永州市卫健委正式下发通过函,确认新田县妇幼保健院通过二级甲等复审,达到2016年版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标准。

2020年12月25日,由永州市卫健委组织的二甲评审团专家组,对新田县妇幼保健院展开了“二甲”现场复评审工作,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抽查病历、模拟演练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新田县妇幼保健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与质量安全、护理质量、服务能力、综合实力以及辖区内妇幼健康业务管理水平与质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客观、严谨的综合考评和指导。

新田县妇幼保健院2016年成功创建“湖南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按照每4年一复审的要求,2020年6月17日该院启动“二甲”复审工作,在复审“备战”期间,该院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从质量、服务、安全、管理、绩效五大方面着手,加强培训和整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最终顺利通过复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1/08/8818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