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蟾宫折桂 百日誓师壮雄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3-01 15: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2月28日,新田一中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吹响了高考最后冲刺的号角。会上,全体高三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学校领导、家长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

“百日策马闯雄关,六月扬眉传捷报。”“惜光阴众志成城拼搏第一,挖潜力龙争虎斗舍我其谁”“百日竞渡,战歌飞扬;奋楫争先,圆梦六月。”“我们承诺,珍惜一百天,用信心赢得挑战”……同学们声音铿锵,誓言铮铮,信心倍增,士气高昂,表达了同学们的奋斗梦想和决战高考的决心,坚信自己,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通过与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学校领导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科学复习,劳逸结合,奋战百日,以必胜的信心轻松走进考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为人民的奋斗者,做一个每天拼搏的奋进者,做一个每天都安全健康的进步者,做一个六月笑傲高考考场的胜利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3/01/905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