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四起娱乐场所盗窃案告破,均系同一嫌疑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杨红梅 编辑:盘艳芬 2021-03-03 16: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指认作案点。.jpg

嫌疑人指认作案地点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杨红梅)“我如实交代犯罪事实,先后到龙泉镇一家KTV和一家音乐餐厅,实施4起盗窃行为。”3月2日,刘某某对询问他的民警说。近日,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抓获盗窃嫌疑人刘某某,破获4起盗窃案。

1月份,新田一家KTV内发生了3次盗窃案,被盗物品有一部手机、香烟、槟榔、现金。2月19日,新田一家音乐餐厅发生一起盗窃案,被盗物品有香烟和槟榔。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对掌握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认为4起盗窃案嫌疑人是同一人。经过深入侦查,锁定嫌疑人的身份及住处。2月28日晚上7时,蹲守布控的民警在龙泉镇三里亭村将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经询问,刘某某如实供述爬窗入室,实施4次盗窃犯罪的行为。

3月1日,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杨红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3/03/905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