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提茂 编辑:邓提茂 2021-03-18 11: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75f3ad6-660b-40e4-a14c-fa287c577013.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新田融媒记者邓提茂)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近日,新田县根据省市文件要求制定下发了《新田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在组织学习讨论中,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认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优化干部队伍作风的现实需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和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查找问题,强化整改,措施措施,通过专项整治,使干部职工的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提茂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3/18/910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