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光宇 编辑:盘艳芬 2021-03-22 15: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光宇)为切实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维权意识,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工资,近日,新田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组织社区义工、法律援助志愿者等单位和社团组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县文体中心、市民广场等地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展开宣传,向群众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法律援助条例》《知识手册》等政策法规宣传资料。

在活动现场,市劳模刘洋与农民工朋友互动交流,呼吁民工朋友,在合法合理维护劳动权益的同时,更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通过勤奋工作奔小康、走向富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条,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民工群体依法维权、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光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3/22/9112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