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财政局组织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小兵 编辑:盘艳芬 2021-04-27 15: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617013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小兵)4月26日27日,新田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会在县财政局举行。根据培训计划,全县各预算单位的400余名财务人员将分成四批次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总体思路、工作要点、业务实操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为全面实施预算一体化规范奠定良好基础。

预算管理一体化是财政部统筹推进预算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系统思维整合预算管理全流程,建立各项财政统一的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将管理规则嵌入信息系统,构建现代技术条件下“制度+技术”的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各级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水平。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对全面加强预算管理、硬化预算约束、强化财政资金监管、推动国家宏观政策精准高效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小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26/923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